津島久

他们如何流血,如何相爱。

【鹤一期/温馨三十题】08.早安吻

bb:可能有点ooc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阅读愉快(笔芯!)


会议中

“好的,接下来队长鹤丸先生总结会议内容……鹤丸先生?”


“鹤丸?”


为什么老是这样。


“鹤丸国永!”


我就不能早一点吗?


“喂——鹤丸先生,你没事吧?”


或许是他过于早了也说不定啊!


“他怎么了?”


那也得赶在他之前,哪怕一次也行!


咚!!


  一声闷响之后,大和守安定丢掉手里那本卷成棍状的杂志,换上一脸关切,与其他队友一同看向鹤丸国永。


“鹤丸,你想什么呢?”


  万年不正经,开起会来吊儿郎当的人突然陷入无我状态的沉思,对敌人或者对本丸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


“啊………咳,你们讲到哪了?我觉得突袭不是什么好办法,或许我们应该更谨慎些,比如一晚上不睡……”鹤丸马上摆出最严肃的表情,敲敲桌子边,目光在队友们的脸上巡回了一番。


“我们刚在讲晚上吃什么。”加州清光迎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好心”解释道。


“啊……这样……我是白味増派。”鹤丸搔了搔鼻尖,厚脸皮地说。


“晚上不睡是什么意思?”总有侦察力超强的今剑插入话题,一针就见血。


“啧,小孩子不要问那么多!开饭叫我。”


  顶着各位队友探究的眼神,鹤丸故意冷着一张脸,带不走一片云彩地起身离去,留给队友一个自以为潇洒的背影。


“…………他尿急?”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审神者突然开始往家里订购杂志。一本本花里胡哨的月刊被当成时尚宝典,在格外注重外表的男孩子们传阅了一圈,最后还是变成了老年人茶余饭后的消遣。鹤丸吃过午饭,顺势躺倒,百无聊赖地捞起杂志,随手翻开准备盖在脸上睡一觉,却被字体夸张色彩鲜艳的标题吸引了注意"他爱你的那些小细节,快来对号入座!"


  夹杂着小爱心的词汇,粉嫩的设计,对读者过分亲昵的称谓,这怎么看都是一篇忽悠女孩子的瞎话。这种东西,也就骗骗小姑娘了,或许哪个年代的女孩子都这么好哄吧。


  腹诽归腹诽,他还是认认真真地把全篇读完了,连背带记的。


  “嘶……这个有过啊……”鹤丸坐起来,顺着文章罗列的小细节,逐条地比对分析回忆品味。他心满意足地发现十条最亲密的接触里有九条都已经实现了,只有这最后一条:早安吻。


  为难,真的太为难了。


  不是一期不给亲,是鹤丸早上根本起不来。这听起来有些逗,但是不许笑,他就是起再早,也比不过一期一振。


  每天早上,鹤丸从梦中悠悠转醒,正要为自己空虚的胳膊腿找个软玉温香抱一抱蹭一蹭吃吃豆腐时,就会反手——摸到空空的冰冰凉的另一边。


  不是,这根本不划算。前一天晚上好说歹说连哄带骗好不容易把一期一振从隔壁劝到自己枕边。看着那人不带一点瑕疵的透彻的眼底,鹤丸却又退缩了,实在不敢把在大脑里排练了一万零一遍的邪恶行为拿出来实践。有时候,看着他全然信任又温顺的睡在自己身边,鹤丸就幸福得直接跳过七情六欲,达到爱情至纯至净的境界了。谁说爱情是修行的,出来,洒家要给你颁奖。可晚上盖着棉被纯聊天就会导致第二天早上意难平,第N+1个醒来看不见一期一振的早上,鹤丸国永心里充满了意难平的悲桑。不应当,这真的不应当。


  有什么办法能把一期一振留在自己的床上久一点呢?鹤丸觉得自己像一个抱怨丈夫不回家的中年妇女,年老色衰挽留不住丈夫,天天唉声叹气。他离开会议现场,闪身进入了厨房。


  他决定下药。下什么药没想好,往什么东西里放也无所谓,但是下了药他就不仅能在起床后亲亲小爱人了,还能酱酱酿酿酱酱酿酿酱酱酿酿……


  “鹤殿下?”没想到吧!今天刚刚好轮到你的小爱人炊当番! 一期一振围着弟弟们送的草莓围裙,手里握着打蛋器,诧异地看着鹤丸国永。鹤丸大脑还在自嗨,突然被脑海里的人叫了名字,浑身就是一激灵。


  “啊,一期,今天是你做饭哦——”他拿起一个鸡蛋,让自己显得更从容自然一些,自然的就像会议结束想透透气就来厨房开抽油烟机一样。


  一期一振的诧异不是没有原因,厨房是重地,有的人做饭天生就有毁天灭地生灵涂炭之能,鹤丸算其中佼佼者。他也有这个自觉,从来不进厨房干活,连搞事都很少往厨房跑,毕竟这关乎自尊。


  “.您有什么事吗?”一期一振擦擦手,那双透亮的几乎呈金色的眼睛毫无遮拦地看向鹤丸。而鹤丸此刻只想伸手捂住他的眼睛,天呐,别这样看着我,我想……


  “我就是,来透透气……”他把手环在胸前耸耸肩,往灶台上一靠,尽量不那么做作。


  “……”无需言语,一期一振的表情上写满了不相信。还有一点点【你别是认真的吧】的质疑。


  “有你的地方,我待着特别舒服。”男人的嘴。


  不行,且先不说去哪搞药,他怎么能给一期一振下药呢。这不是【得不到你的心我就搞你的人】的烂俗情节,他是很认真的想很他在一起,认真到就算知道他们的生命长得不讲理,也不想错过任何细节,有点偏执,他觉得称为虔诚更好听。


  一场晚饭,就在队友们的调侃和一期一振的微笑沉默偶尔补充中度过。


  今天晚上,也要努力把一期一振哄上床……聊聊天睡睡觉,明天早上再抱着只有他的味道的被子,流下色即是空的泪……


  鹤丸国永把自己从温泉里捞出来,有气无力地回到自己房门前,软绵绵地拉开纸门,却看到了正在铺被子的一期一振。


  “啊……你洗完啦…抱歉未经允许就擅自过来了”一期的脸上带着他特有的红扑扑的羞色,拍拍棉被,抬头对鹤丸笑道“这恐怕,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感觉没有鹤殿下我都要睡不着了。”


  鹤丸突然觉得,这个人总能给自己一瞬间的释然,是心里那层沉沉的雾被吹散,见到明月,夜变得朗晴。他突然浑身来了劲,扑过去抱住一期一振,滚进被子里乱动,怎么叫他都不说话,只痴痴地笑两声。一期没办法,把手插入鹤丸后颈的长发一下一下地顺毛。小小的寂静在暖融融的两个人间酝酿着一种值得忘记一切的,幸福。


  所以说,最后鹤丸国永先生有没有获得早安亲亲的机会呢?可能已经不重要了。


  他现在大脑不太够用,因为他强打精神一夜没睡,就为第二天一大早能来一个早安吻,吻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仪式感,像盖章一样,年轻人的花样他太喜欢了。他躺在一期一振身边假寐,在天蒙蒙亮时,一期动了动,便起身了。鹤丸心说不妙啊他莫不是要起床了,刚想伸手把他捞回来,就感觉到他又俯下身来,羽毛般轻柔的触感落在自己额头上,不做过多停留。那人还有些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呼吸撒在耳畔,直接让鹤丸国永昏沉沉的大脑进入【不行不行不够用了】的当机状态。


  一期一振说“早上好啊,吾爱。” 这恐怕,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END




By 爱你的安久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