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久

他们如何流血,如何相爱。

【黑塔利亚/独伊】 捉迷藏

【独伊...应该是独伊】
【瞎写,ooc预警】

  夜已过半,月高悬在空中,明亮的刺眼。

  居民区地下车库响起的枪声,跑车急刹留下的印记,踉踉跄跄跑向出口的少年,和少年身后漫不经心的脚步声。
  住在705室的贝什米特先生正在找猫,他家的猫,好像又跑了。
  少年拖着并不怎么利索的双腿缓慢前行,他似乎自认为躲过了主人的追踪。把自己重重地砸在身边的墙上,缓缓坐下来。他伸出舌头舔舔自己干裂的嘴唇,急喘几口粗气,然后屏息,用自己颤抖着的双手捂住胸口,嫌心跳有点吵。
  在听脚步声吧。栗色的头发伸出长长一根,因本人的颤动而上下摆动。在凉如水的月光下,少年的眼底反射不出一点光彩。他落魄如被丢在垃圾桶旁边等待回收的旧布娃娃。
  此刻贝什米特先生在询问保安,有没有看见他的猫从门口跑出去。他显得有些无奈,但是怎么看都感觉寻找失踪的猫,他不仅运筹帷幄,且乐在其中。
  少年企图让自己更加安静,期望自己能融入黑夜的静谧和模糊。
  【费里……费里?】皮鞋叩在地面的声音再次在少年耳畔响起。
  被听见了!!那个人过来了!他找到自己的方向了!少年绝望地撑起自己的身体,试图适应走路。刚刚他的腿中弹了,在左小腿上,留下一个深邃的洞。在一闪一闪的路灯下,那么不真实地流放着他体内可怜的温热。哦,他原本是多么畏惧疼痛,那么害怕寒冷。且已经长时间不怎么用双腿走路的他,此刻举步维艰。疼痛逼得他眼泪不受控制地砸在地面,大滴大滴的,像是不要钱。

  别过来,别过来,求求你,别过来,放过我。

  贝什米特先生听见了窸窸窣窣的动静,那个路灯下,他看见了小可爱的影子。影子在瑟瑟发抖,于是他不紧不慢地踱过去,嘴角依旧是本人都不曾察觉的笑意。
【找到你了,小猫咪。】贝什米特转过街角。
  伸手握住猫柔软的身体。它似乎也厌倦了今天的冒险,没有过多反抗,任由贝什米特先生把自己小心翼翼放在怀里。小小的脑袋搭在先生宽阔的肩上,看向街道深处,那盏忽明忽暗的灯。
  那边已经没有挣扎着的,恐慌的虚弱少年。地下是暗红的血迹和快被夏暑蒸腾的斑驳水渍。猫儿看见一双纤细却伤痕累累的腿被拖行着般消失在深处的拐角。
【费里……费里…为什么要跑呢?你应该永远和我在一起啊,你是我的猫——】
  谁来,救救我?
  END



爱你的安久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