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久

他们如何流血,如何相爱。

【鹤一期】温馨三十题 01.一杯可乐,两个吸管

【拖延症候群竟然敢写连载系列】
【可能有ooc】


  此刻鹤丸国永正坐在房间里发呆。他看着自己从主公那得来的东西,看上去心情不错。
  这是一杯主公从快餐店里带回来的所谓可口可乐的东西,鹤丸想以一个别致的方式享用这个于刀剑男士而言的新饮品。
  于是他来到一期一振的房间,却没有找到他。兜兜转转,又来到粟田口小短刀们的房间,果不其然那个哥哥在短刀们的房间前坐着。秋后的树影已不是太零散,但依旧斑斑驳驳地撒在一期一振身上。一期一振正低着头认真捣鼓什么,枫叶飘落,在他的运动服兜帽上,蓝发上,甚至怀里,堆了几片枫红色。
  就像是被妆点一般。
  鹤丸国永悄悄躲在走廊拐角,仔细得打量着此刻的一期一振。细发软软的垂下,被他抬手别在耳后。风吹了叶落入他怀中,他也不在乎。这样随时看起来都温柔优雅的一期一振,鹤丸果然更想吓吓他。
  鹤丸正准备抬腿迈向一期的方向,却看见他已经放下手中的东西,抬头看向自己,投以温柔的微笑。就像从刚才起,他就一直知道鹤丸躲在那里一般。于是鹤丸边开口叫道【呐一期——我有个好东西要和你分享——】边向一期走去。
  但一期一振只是紧张地向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身后的房间里,熟睡的秋田与五虎退。【请安静】。鹤丸大幅度地点了点头,从身后拿出那杯可乐,用口型告诉一期一振【很——好——喝】
  可能表情关于夸张,逗笑了一期一振。他凑过来仔细观察鹤丸手中的可乐,又抬眼看了看鹤丸,鹤丸示意他尝一口。于是一期一振捏住杯子中插好的吸管之一,轻轻衔在嘴里。
  果然,喜欢甜食的他如同被惊艳一般,抬起头看着鹤丸,眼睛闪亮亮的,轻声说【好甜!】
  鹤丸拿起另一边的吸管贴近。看着一期一振。两个人距离的突然缩短,让一期有些小害羞。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鹤丸纯白的睫毛吸引。从第一次见到鹤丸国永的这个形态开始,他就一直很在意鹤丸的白。
  头发,皮肤,眼睫,衣着……随时随地在强调他如鹤般纯洁的身份。
  而鹤丸,意料之外地发现一期好像被自己的什么吸引了注意力。聪明如他,当然马上就猜到了一期的关注点。
  于是他先垂眼,轻轻煽动睫毛,眨眨眼,又睁大再次看向一期的眼睛,眼底含笑。
  一期也马上发现自己被对方看穿,红了耳朵。
  啊!害羞了害羞了。

  鹤殿下,眼睛,是金色的……一期一振依旧含着吸管,回想刚刚鹤丸睁眼的一瞬间,倾泻的阳光斜照进他的瞳孔,金灿灿的,就像,就像鹤丸脖子上的链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鹤丸:发现一期戒备松懈!
   一,二,三——捏!
  鹤丸突然手上用劲,狠狠一捏盛着可乐的纸杯,瞬间可乐就从一期轻轻衔在嘴上的吸管中呲了出来。喷了一期一脸。胸前的薄衫湿透,深色液体顺着他的弧线,他额前的蓝发,又滴在了衣服上,裤子上。
  而鹤丸他忘了取出另一个吸管,也是一身狼狈。

【鹤殿下!】一期一振叫出声。
鹤丸学着一期刚才的动作,笑着指了指依旧在熟睡的小孩子【请安静】
【…………】
  舔掉嘴边的可乐甜味,鹤丸拉过一期一振的手,眨眨他金色的眼睛,对生气也温柔的付丧神说【一期——陪我洗个衣服吧~】




【洗衣服中的小插曲】
鹤:呐一期,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在走廊那边啊?
莓:鹤殿下的链子。
鹤:诶?
莓:鹤殿下脖子上的链索,走动起来有声响哦。
鹤:是吗?(大力甩头)真的诶——(继续甩头)
莓:…………鹤殿下,请赶紧洗衣服,一会就要开饭了。

END






爱你的安久。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