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島久

他们如何流血,如何相爱。

【鹤一期/兼堀/冲田组】据说拥抱过后……


设定:两个人拥抱,爱上对方且是单相思的那位会在拥抱后消失,不爱的那位则不会有事。
(在隔壁bsd发现如此有趣的设定就擅自拿来用了,侵删。)
(好久不码文手生如钢板。不过祝愉快~)


①鹤一期

  【喂!!哈哈哈哈哈又被吓着了——】一个白色的身影不知何时窜入一期一振的房间,把正在看书的一期一振吓了一跳。
  【……鹤…鹤殿下!……怎么又是你!】这次一期一振的反应有些惊吓过度。一向温柔待人的他此刻好像有重重心事,于是有些迟缓地嗔怪起鹤丸。
  而鹤丸机灵地发现一期的不对劲,【一期你……】
话还没到一半却被一期打断。
  【鹤殿下!可以……可以抱一下鹤殿下吗?】他一本正经地放下书,有些局促地看向鹤丸,又把头低下看向别处。好像下了好大的决心说出这句话。
  如果是真的……
  鹤丸稍稍错愕了一下,但是马上又拿出爽朗的笑容【粟田口家的大哥哥也要撒娇了吗?好啊好啊!抱一下当然可以——】说着便伸长臂膀抱住一期一振。
  如果是真的……那自己会消失吧。
  等待一秒,两秒,三秒……一期一振颤抖着抓住鹤丸的衣服,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如此任性的只为一个拥抱……嗯,只拥有他的体温一下下就好。
  在鹤丸的怀里默默等待自己消失,真好啊,没爱上的那方,果然是赢家——
  【一期?一期?你抖什么?】把下巴放在一期发旋处的鹤丸晃了晃怀中人,一期这才睁开死死闭住的眼睛,抬头看向鹤丸,有些诧异为什么自己还完好存在。
  难道书上说的是假的?不会吧……被骗了?
  秋天的本丸格外凉爽,蓝发的付丧神却慌张地出了一身汗。
  从一期的房间出来,鹤丸径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机械地取出被子一头扎进去。闷在被子里大喊了好几声,声音被棉被过滤,安静的本丸,鹤丸只听见自己的过分地心跳与喘息,他的脸从来没像现在这样烫过……

  啊————抱到了抱到了!
END

②兼堀

  正值丰收的季节,内番被分配到田间的刀剑男士直到下午才干完所有工作。
  和泉守兼定抱着一筐胡萝卜,顺着行道树的树荫向本丸走去。远远的就看见一个单薄的身影在本丸门口张望。
  国广这小子,竟然在等自己。
  走到跟前,他把胡萝卜交到堀川国广的手中,却发现今天的堀川有点沉默。
【国……】和泉守疑惑地看着低着头的堀川国广。对方却忽然抬起头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笑容。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向屋内,穿过院落里的池塘,堀川国广突然开口问道
【事到如今兼桑学会编辫子了吗?】
和泉守有些难为情的回答【什么啊我一直都会好不好!什么叫事到如今啊……】对方笑着没有接话,一会又问道【整理衣服呢?收拾被褥?打点行李?照顾……】
  和泉守有些恼怒地打断【都说了我会!!】堀川国广也没有反驳,而是认真地点点头【那就好。】气氛变得有些难以挽回。
  把萝卜交给烛台切,二人依旧保持着有些尴尬的气氛,一前一后地默默走着。
  和泉守非常不喜欢现在的氛围,莫名的火大。想拦住国广问问到底要干嘛。却又是对方先停下脚步,叫住了前面的自己。
  堀川国广低头盯着自己的脚尖,说道【兼桑……兼桑抱歉啊,突然问了很讨人厌的问题,兼桑明明是那么厉害的刀……】明明不需要我……
  道歉被和泉守理所当然地收下,他问国广【所以?你今天又怎么了?一看见我就奇奇怪怪的。】这次国广依旧沉默,他只是缓缓地举起胳膊,抬头看向和泉守,说【这是和解的拥抱。】语气有些不稳,眼神却紧锁在和泉守身上。
  和泉守没有动,他置气看着堀川国广,站在原地。直到堀川国广的胳膊酸僵起来,他都只是淡淡的看着他,良久才说【走了。】
  正欲转身,对面的堀川国广却扑了上来,手臂抱住和泉守的脖子,两人重心不稳,倒在地上。和泉守吃痛地呻吟一声,最后的理性下线,开口喊道【你小子今天吃错药了!很疼啊笨……】肩头传来一阵湿热,和泉守噤了声。堀川国广竟然哭了。他趴在和泉守的身上抽噎着【对不起,对不起兼桑,兼桑明明……】

  兼桑明明对我没有那样的情感,我却一次次让兼桑如此困扰,果然我还是……如果不用再看见兼桑淡漠的眼神,可能深海也能忍受。
  那些在海底看不见光的日子,他除了思念什么都不用有。
如果是真的……
  和泉守叹了口气,轻轻抱住国广的身体,任他哭得愈加汹涌。
  眼上突然一凉,和泉守发现堀川国广伸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事到如今才觉得哭鼻子很羞吗?和泉守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扫过冰凉的手。
【兼桑要好好吃饭哦……】
【好】
【要和大家好好相处哦……】
【好好好】
  和泉守想起第一次见到付丧神形态的堀川国广的时候,本丸好像也是这样的深秋。叶子都黄了,掉在本丸院落的池塘里,做了最后一只草虫的舟……
……
  渐渐眼前不再是一片漆黑,闭着的双眼好像再次感受到外界的光。
  和泉守睁开眼睛,起身却发现,堀川国广已经不在了。
  某间没关好的和室里吹来一阵风,今天的本丸好像缺了点什么。
END

③冲田组(看不出攻受)

  被派出远征的临时第二小队今天要回本丸了。一路热热闹闹,你追我赶,只有大和守安定眉头紧锁,认真思考着什么。
  刚刚在江户,他无意间听到了两位少女的谈话。据说单相思的人被所爱之人拥抱会消失。这听起来很可怕,二位少女甚至认为有些不公平。
  是吗?其实如果是真的,那还挺好的。大和守这样在心里悄悄回答。
  本是一个小插曲,大和守却格外在意。
如果是真的……
  抵达本丸,作为队长的他把调查结果撂给同队的药研,就急匆匆的回房了。他的脚步声在木质的地板上咚咚作响,吓得地板底下的狸猫一家心惊胆战。啪的一声打开和室的门,他看见加州清光抱着杂志睡着了。
  清光睡觉一向如猫一般安静,一时间安定不知道该不该打扰他。
  为难中他发觉自己已经保持开门动作好长时间了。轻悄悄地合上纸门,轻悄悄地卸下甲胄,再轻悄悄地换好内番服,轻悄悄地走出房间——走了几步远,诶不对!!我有事要做!!
  于是此刻他坐在加州清光身边,对方还在熟睡。他看着清光的脸,又想起少女们的对话。
如果是真的……会消失…
  不是!为什么会记住这个啊!安定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有些懊恼。最近自己总是怪怪的。尤其……
  尤其是面对这家伙——他再次看向清光,从光亮的发丝,到白皙的皮肤,再到上翘的眼角,眼角的胭脂……胭脂……胭……大和守安定你绝对是病了……
  这个从前与自己同一主人而存在的刀,此刻与自己一样化作付丧神共同守护一个东西,平日里互相捣乱作死的伙伴,这样毫无防备的睡着。尽管在同一个房间,衣食住行,形影不离,相生相伴,举案齐眉,相敬如宾………
  卧槽住脑!!!什么举案齐眉!什么相敬如宾!这都什么东西!
  大和守安定大幅度的摇摇头,好像被自己恶心到了,表情很痛苦。晃得自己有点晕,他索性一头倒下,躺在清光身边。仅仅一点点距离,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鬓发被清光的呼吸抚动。
  耳鬓厮磨……
  大和守安定给了自己一巴掌。个不要脸的大脑,今天是怎么了!
  这边的清光感觉到身边的动静,翻动身体,把胳膊和腿搭在了安定身上。咂咂嘴打算继续睡。大和守安定下意识的扶住清光的胳膊,却发现两个人这是抱上了。
如果是真的……他们中间谁会消失呢……
  他有点不敢想,闭眼睛等待着什么的发生。好像过了一段时间,他听见加州清光说话了,怎么?消失前的告别吗?还是说,叫我不要消失呢?
  可对方只是说【你回来了。】
  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已经睡醒的加州清光,他的红眼睛清亮清亮的,看来是醒来有一会了。大和守安定此刻心里很微妙,不知是庆幸还是……不满?他不知道,真欲好好思考一下,加州清光就又说话了,他轻轻地说【安定,你回来以后是不是还没洗澡?】
  大和守安定回答【嗯,还没。】
  只见清光以最快速度收回胳膊腿,直起身子厌恶地看着安定【我不是说过出阵以后先去洗澡吗?!】
大和守安定也爬了起来,不满地反驳道【可我是远征啊!】
【远征更得洗!!不修边幅的京都直男!】加州清光把手中的杂志卷成棍子,赶起大和守安定,命令他迅速去洗澡。
  大和守安定当然不会服从,二人就这样扭打在一起,最后惊来二楼的审神者,被说教一顿,一起丢进浴室。
  看着与自己保持距离,贴着面膜也能一脸不服气的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嘟囔道【我绝对是脑子气坏了才纠结这家伙会不会消失!】
END


爱你的安久。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